「姐姐,我的夢想又要實現了,好幸福。」

每次在上舞台前妳總是在我耳邊輕輕地笑著說



「可是我的夢想,就是跟Irene姐姐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啊!」

「但是那也不能寫在志願單上面啊,笨蛋!」

妳高中時,我不經意發現妳宿舍書桌上的升學志願單之後好氣又好笑地把妳唸了一頓

在那之前,其實就已經是我的夢想了



第一次被介紹為同一個團體彼此見面的時候,我很認生又年紀比較大不好意思拉下臉

而妳是在公司練習生之間已經小有名氣的"那位"姜澀琪

壓根也沒想過妳這個對我來說還是個小孩的練習生"前輩"會主動向我搭話

「姐姐是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會在門口等綠線公車的姐姐吧?哇,這麼近一看真的很漂亮呢。」

本來只有每週陪我在公司門口等車的妳,說是想更了解彼此而開始陪我搭到巴士站等回大邱的長途客運

「我家也是坐這路公車,沒關係的。」 雖然是很久以後才知道根本是反方向的同路公車

夏天時我們會坐在戶外的等候區一起吹著涼風看星星,有時候分著吃僅有的零花錢買來的冰淇淋

冬天時我們會坐在室內的暖爐旁,妳讓我靠著妳的肩膀,我們一起圍著我織給妳的圍巾依偎著取暖

「姐姐是為了什麼決定來當練習生的?」 出道的前一個夏天,妳突然問我

妳目不轉睛地盯著漆黑的夜空,妳眼眸裡閃爍的光是那個晚上最亮的星點

「當然是想變得更強、想成為偶像啊」 我有點手足無措地胡亂回答

「我啊,」 妳轉過頭來,瞇著眼漾起一如往常稚氣又直率的笑容

「覺得我是為了和姐姐妳相遇,才去公司的。」

我拍一下妳的頭,不禁勾起嘴角笑了出來

「在說什麼,妳不是很小時候就開始當練習生了嗎」

妳也輕快地笑了出來,摸了摸鼻子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啊,姐姐的車來了。」

上車前妳把我的行李交到我手中後我踮起腳尖親了一下妳的臉頰想看妳臉紅樣子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妳已經長那麼高了

但是妳並沒有離我更遠,而是隨時都在我最快能找到妳的地方等待

等著我去牽妳的手



「傻瓜,是"我們"的夢想啊,怎麼可以只有妳一個人幸福。」

我也總是假裝不在意地這麼說著,然後牽起妳的手輕輕握住

「我也很幸福,謝謝妳澀琪。」

 

arrow
arrow

    wxes925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