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呀!妳找死嗎成德善?」 成寶拉痛得一掌揮過去

 

成德善的額頭挨了一響亮的巴掌立刻紅了起來

 

「成寶拉,妳也知個好歹吧,妳是要痛死還是要被爸爸打死!乖乖讓我擦藥!」


成德善扯過成寶拉的手肘,用沾碘酒的棉花小心翼翼的抹著姊姊的擦傷

 

成寶拉推推眼鏡,看著成德善因為過度認真而變成鬥雞眼的笨臉

 

這傢伙......倒是一點都沒變,尤其是那個傻過頭的笑容。

 

「妳知道我羨慕妳吧,」 成德善輕輕笑了出來

 

我想也是,爸媽從小疼慣了身為老大的我,還考上了首爾大學,簡直是家裡的菁英。

 

「哼,羨慕我的聰明腦袋嗎,妳這全校999名,說出去是我妹妹我都想找個地洞鑽。」

 

成寶拉嘴角輕浮的上揚,浮現在腦海的記憶卻是小時候跟在自己屁股後面那個天真又愛笑的妹妹

 

「當然羨慕啊,妳知道嗎,因為妳很聰明,所以做的決定我都覺得一定是對的,」

 

成寶拉知道成德善指的是最近自己去參加學生示威遊行的事

 

「可是妳是我唯一的姊姊,」

 

成德善把撕開的OK繃覆在成寶拉的傷口上

 

「我腦袋不好不知道這個國家需不需要什麼革命,但我知道我們家,需要妳這個姊姊。」

 

成德善抬起頭朝姊姊丟了一個傻呼呼的笑臉,拍了拍歪歪的OK繃

 

「...痛!妳討打嗎成德善!」

 

 

 

「妳知道我羨慕妳吧,」 成德善從書堆中抬起頭看向收著行李的成寶拉

 

成寶拉沒有停下動作,繼續打包著準備搬離家的日常用品

 

「妳的笑容有種魔力,讓大家都很開心。」 成寶拉直起身子敲敲自己痠痛的腰

 

「所以等我走了以後,妳不可以讓爸媽難過。」 成寶拉伸出手揉揉成德善的頭

 

成德善困惑的眨了眨眼睛,看見成寶拉眼鏡後面濕潤的眼神

 

「那是因為......成寶拉妳太醜了!!!哈哈哈哈!!!!」 成德善把臉都皺在一起大聲地笑了起來

 

「妳.....!」 成寶拉把覆在成德善頭頂的手掌收緊,用力的揪著她的頭髮

 

「啊啊啊放開我!!」 「成德善妳自己找死!!!」

 

過去十八年每天都在上演的吵鬧劇情,成德善和成寶拉都知道,明天再也沒有了

 

「大姊!時間到了!」 房門外傳來小弟成晚霞的呼喚

 

成寶拉鬆手後,兩人都低下頭默默無語用手指拭去眼角的水氣

 

成寶拉把行囊都掛在手上,發出一聲長吁

 

「姊姊,」 成寶拉因為成德善十幾年久違的一聲姊姊頓住了動作

 

「我要走了,我走了以後,妳就是這個家最大的姊姊了,懂事點。」 成寶拉拖著行李箱出了房門,嘴角輕輕上揚著

 

 

「我會想妳的。」  成德善吸了吸鼻子

 

「算了吧妳。」

 

「我說到做到的。」 成德善又吸了吸鼻子

arrow
arrow

    wxes925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